刚入职 2 月,怎么跟老板提辞职?

2016 年 1 月 4 日
 GhostEX

想辞职的原因:
1.没活(每天刷 V2EX )
2.钱少(月入 2300 扣墙皮)
3.路远(一天 3 小时在路上)
4.同事没意思

导致不想上班,准备年后再找新工作。
应该跟老板怎么说呢,能够迅速离职,拿到退工单?

885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47 条回复
JenJieJu
2016 年 1 月 4 日
一天 3 小时在路上? 来回?
blacktulip
2016 年 1 月 4 日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GhostEX
2016 年 1 月 4 日
@JenJieJu 单程 1.5 小时,挤出屎那种
cz208209
2016 年 1 月 4 日
这上班路程 一定是在北京 不过这工资 也不会在北京啊
pathletboy
2016 年 1 月 4 日
请问你贵庚?
CheungKe
2016 年 1 月 4 日
@GhostEX 开始为什么进去的
Heracles
2016 年 1 月 4 日
@laucie 月入 2300 是特师梗,抠墙皮也是。
JenJieJu
2016 年 1 月 4 日
@GhostEX 如果是一线城市正常。
GhostEX
2016 年 1 月 4 日
@blacktulip 太俗 在上家用过了
harry890829
2016 年 1 月 4 日
时间还算是正常,不过你要是租房子的话时间就算长的了,收入太低了吧,这个收入是 it 的么?空余时间的话还好,没活还能够做自己的事情,这样不是别人花钱雇你来学习么?
vanxining
2016 年 1 月 4 日
实习生的工资都比这高吧……
Andiry
2016 年 1 月 4 日
跟老板说,没活,钱少,路远,同事没意思。
GhostEX
2016 年 1 月 4 日
@harry890829
是的,空余时间多还不错,老板不怎么管,有大量时间自学提高技术。缺点也很明显,获取不了项目经验,没人带,进步慢。

住家里,挤地铁太痛苦了。
irainsoft
2016 年 1 月 4 日
把括号去了然后连贯快速地说给老板听就行了
8rB61FLBPVSxW2C8
2016 年 1 月 4 日
上个东家就和楼主的 1,3,4 一样,然后干了三个月就辞职了
GhostEX
2016 年 1 月 4 日
@HackerOO7 所以,和老板怎么说的,几天离职?
kiah
2016 年 1 月 4 日
家里有急事..
chmlai
2016 年 1 月 4 日
哈哈, 月入 2300 扣墙皮 楼主在保定吗?
msputup
2016 年 1 月 4 日
实话实说。
GhostEX
2016 年 1 月 4 日
@kiah 这个不行啊 万一老板关心你个码农能有什么急事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822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