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关掉 Xcode 7.3 自带的自动匹配的模糊匹配?

2016 年 3 月 28 日
 ichanne

简直不能再卡!!!连删除字符的时候都能卡半天,不能忍! Xcode 7.3 的自动匹配实在太烂,经常匹配不出来!!! 只求不卡。

302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0 条回复
chmlai
2016 年 3 月 28 日
感觉挺好用的, 没有特别卡. 听说是请 reshaper 团队做的.
a412739861
2016 年 3 月 28 日
为何我觉得很好……是不是其他地方导致卡的?
ichanne
2016 年 3 月 28 日
@chmlai
@a412739861
找不到刚 import 的类, OC 的类名又那么长。。。跪了!打断编程思路,要命
以前匹配的时候还有上下文,现在直接全局,一点也不智能了
mokong
2016 年 3 月 28 日
我也感觉有点卡,以前是流畅的感觉,现在感觉是卡顿,逼得我用力敲键盘。。。。。。
而且我电脑是 16G 内存的
paopaosa
2016 年 3 月 28 日
估计 7.3.1 会好?
iAugus
2016 年 3 月 28 日
我觉得比 Fuzzy...那个插件速度快啊
ichanne
2016 年 3 月 28 日
@mokong 我的电脑是 8G 的
@paopaosa Xcode 的软件质量一直不咋地,至少应该提供个开关吧,我不需要模糊匹配
@iAugus 我感觉还不如 Fuzzy
a412739861
2016 年 3 月 28 日
@ichanne 我的是 2012 年 8G 的 15pro ,也没卡啊,系统也是最新的。
就是用内置看视图层级的功能时,会特别卡。
感觉就是 Fuzzy 一样了吧。挺好的,打只有末尾不同的函数时变方便了。
zhongbeyond
2016 年 4 月 5 日
确实非常不好用。新加入的类和实现无法及时的加入到补全列表。今天为了换回以前的版本折腾了几个小时。哎。
ichanne
2016 年 4 月 5 日
@zhongbeyond 我就很纳闷了,这种基本场景测试人员都不测试吗?如何通过发布流程的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6687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