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吐个槽,为什么 Mac 的 QQ 没有远程协助的功能.

2016 年 5 月 11 日
 china521

TeamViewer 天天叫唤着说我是商业用途,年费感人啊。 Mac 的 QQ 什么原因不加这个功能呢?

406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 条回复
Lonely
2016 年 5 月 11 日
可能做 Mac 版的那哥们不会这块
wohenyingyu01
2016 年 5 月 11 日
VNC ?
stanjia
2016 年 5 月 11 日
因为 mac 可以 ssh
1OF7G
2016 年 5 月 11 日
很好用的功能,帮朋友解决点小问题很方便,而且通用。
但是显然用户基数太少,投入大于回报的事情腾讯不去做也无可非议,强求不来。
rock_cloud
2016 年 5 月 11 日
毕竟 1%
gavinyin
2016 年 5 月 11 日
因为据说就一个研发负责 Mac QQ ……………………
china521
2016 年 5 月 12 日
@gavinyin 这个有可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7785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