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 CSS3 不添加私有前缀,也没啥问题?

2016 年 6 月 10 日
 hoythan

感觉现在 CSS3 不添加私有前缀,也没啥问题? 比如 -o- -webkit-之类的,我发现不添加也可以正常识别?

那到底是添加还是不添加?

246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9 条回复
ChiangDi
2016 年 6 月 10 日
这个当然看你兼容性的要求,要兼容低版本的浏览器当然要加
shiye515
2016 年 6 月 10 日
murmur
2016 年 6 月 10 日
有的 老版本 safari 要加前缀的
LancerComet
2016 年 6 月 10 日
加 还有很多旧版本 Chrome 内核的发行版 比如搜狗跟遨游 4.4 之类 反正都是构建自动加 不费事
Pastsong
2016 年 6 月 10 日
都是浏览器厂商造的孽,超前实现个标准还要加前缀,后来标准被认可了留下一堆名字兼容性问题
ETiV
2016 年 6 月 10 日
autoprefixer

用上面这个,自动加前缀
msg7086
2016 年 6 月 10 日
CSS3 本来就没有前缀啊。
你说的私有前缀是为了兼容不完全支持 CSS3 的浏览器厂商。
新版本的浏览器都支持了,当然也就不需要前缀了。
yeyeye
2016 年 6 月 10 日
@Pastsong 不搞前缀那就又要乱七八糟添加字符来实现 css hack 了
hoythan
2016 年 6 月 11 日
我反正不写了...autoprefixer 虽然很好用,但是要安装 node.js 我不太像搞这个在自己电脑上.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8483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