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午夜俱乐部

2016 年 8 月 26 日
 icedx
261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天黑以后
11 条回复
Kilerd
2016 年 8 月 26 日
然而开学了。
DoraJDJ
2016 年 8 月 27 日
快开学了 (:3JZ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今天给 Windows 10 装了个 MacType ,配上思源黑体和微软雅黑字体感觉眼睛已经有救了



然而我还是不能理解 UAC 为什么会没反应,好像不同程序的反应情况也不同,已关 defender ,不知道是不是 SmartScreen 的问题,因为刚安装系统之后装程序偶尔会卡在 SmartScreen 的扫描。
xiahei
2016 年 8 月 27 日
昨天晚上竟然在梦见了蕾姆,和一些开心的事,今天也要做个有蕾姆的梦!
irainsoft
2016 年 8 月 27 日
然而已经开学好久了_(:з)∠)_
Jface
2016 年 8 月 27 日
已经决定卖了现在的'渣渣笔电 换一个 MacBook 学习用
ss098
2016 年 8 月 27 日
亚马逊入了 iPod Touch 6 32G 。
mawing
2016 年 8 月 27 日
@ss098 不如买个 iphone se 啊
xiaopc
2016 年 8 月 27 日
@DoraJDJ MacType 的 DLL 好像没法注入 winlogon ......吧......
ilili
2016 年 8 月 27 日
OTA 升级到 9.3.5 ,竟然不能充电,强制重启才恢复……
DoraJDJ
2016 年 8 月 27 日
@xiaopc 注册表方式载入,好像登录界面是可以注入的。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窗口管理器在默认的排除列表里,结果标题栏的字体还是很难看。
xiaopc
2016 年 8 月 27 日
@DoraJDJ 额...注册表方式加载不起( 14393.82 ),服务加载 dwm.exe 可以 hook (然而 metro 开始菜单什么的都不能 hook...)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020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