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往 java 转,已看完 servlet, jsp 内置对象和指令, jstl, ssh 并做了几个试手项目。请麻烦再帮我推荐几本书吧。

2016 年 8 月 29 日
 WhyAreYouSoSad

rt,打算再学习半年,然后找工作。各位推荐下书。或者有什么开源项目我得去跟跟的。

332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5 条回复
andychen20121130
2016 年 8 月 29 日
MARK 一下,等书
armoni
2016 年 8 月 29 日
现在没人用 servlet 、 jsp 了,看下 java 模板语言 velocity 等和 ajax ,在看看 java 框架 spring 、 mybatis ,然后在接触下各种中间件。最后在回到深入 java 语言吧,根据需要在学其他的。以上什么书自己去挑吧,也是一种学习过程
BrightDawn
2016 年 8 月 29 日
tjxjj
2016 年 8 月 29 日
mybatis in action
srping in action
xx in action
crazystory
2016 年 8 月 29 日
敢不敢换个头像
Jimuforest
2016 年 8 月 29 日
同样想换
beidouxun
2016 年 8 月 29 日
为什么要转 java,我觉得.net 很好啊.
jerray
2016 年 8 月 29 日
http://sparkjava.com/ 开始的路过
lbp0200
2016 年 8 月 29 日
Java 高高高级编程
zhuangzhuang1988
2016 年 8 月 29 日
工作多久了???
WhyAreYouSoSad
2016 年 8 月 29 日
@zhuangzhuang1988 两年多
WhyAreYouSoSad
2016 年 8 月 29 日
@beidouxun 抵不住 java 需求大,待遇好
8bit
2016 年 8 月 29 日
《 Thinking in Java 》 4e 这么经典的书没人说啊
《深入理解 Java 虚拟机 JVM 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 Java 并发编程实践( 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ce )》
WhyAreYouSoSad
2016 年 8 月 29 日
@BrightDawn 实在感谢!
teemoer
2016 年 8 月 29 日
www.java.sx 拿去看吧 不用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024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