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c 21.5 寸 2015 年 ] 作为 [mbp 2014mid ] 显示器,应该采用哪种转接线接口

2016 年 9 月 2 日
 sea516

闪电对闪电的口吗?

206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5 条回复
shimanooo
2016 年 9 月 2 日
目前只有老 27 寸( non-retina )才可以。 DP 或者雷电线。
sea516
2016 年 9 月 2 日
@shimanooo 就是说 没有解决方案咯?
shimanooo
2016 年 9 月 2 日
@sea516 完美的方案应该没了。

雷电线互联,搭一个万兆局域网,然后用 Air Display for Mac 之类的软件模拟一下可能能用(当然效果嘛..)。

免责:以上方案没试过。软件随便找的,可能有更好用的。
sunhr
2016 年 9 月 2 日
21.5 亲测可以,雷电-雷电线就行,可以选择官网原版或者某宝二手线
shimanooo
2016 年 9 月 2 日
看了下一些 21.5 的确实可以,不过 lz 的可能不行..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4592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034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