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WAS 欠费了这么长时间竟然还可以用?

2016 年 9 月 11 日
 19930618
我使用的是虚拟信用卡注册的。所以会欠费扣款失败。
快 1 年了,总共有 3 笔费用总共 3.17 刀
都是$0.090 per GB - first 10 TB / month data transfer out beyond the global free tier 这个产生的
请问这个费用是什么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欠了这么长时间,实例也没被停?
451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 条回复
ss098
2016 年 9 月 11 日
这个费用表示首个 10 TB 内的流量 $0.090 刀每 GB ,就是你用超了套餐内包含的流量。
19930618
2016 年 9 月 11 日
@ss098 但我第一笔费用单到现在欠费 10 个月了,还是可以使用?
ss098
2016 年 9 月 11 日
@19930618 这可能是 AWS 的计费政策,具体我不太清楚。
qcloud
2016 年 9 月 11 日
AWS 吧哥
xiashali
2016 年 9 月 11 日
你应该开最大的实例跑上三天三夜,然后你的名字就会被整个 Amazon 封了
woshinidie
2016 年 9 月 11 日
“中国用户”。。。
imWBB
2016 年 9 月 11 日
穷人已经不敢用 aws 这些后付费的服务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0539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