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的菊苣们都在用啥链条油呢?

2016 年 11 月 16 日
 alex321
我的一瓶赛领 60ml 的润滑油用完了,想问问 v2er 上的骑友们都在用啥链条油。

我在广州,目前小折叠的活动距离远没此前大了,现在大约出去就溜个 60km 左右。赛领的干性铁氟龙如何?
494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骑行
12 条回复
MASAILA
2016 年 11 月 16 日
终点线 红盖
013231
2016 年 11 月 17 日
如無特殊需求不建議用乾性油。需要經常上油很煩。推薦終點線的綠標金蓋。
alex321
2016 年 11 月 17 日
@013231 现在雾霾厉害,我一般就周末出去找绿道溜达,两天上一次,算起来就一周上一次还是能接受的。
再有,我赶脚链条沾了灰土就黑糊糊的感觉心理上总是不太舒服。
geekzu
2016 年 12 月 5 日
10 块包邮 wolfs
wangjialin
2016 年 12 月 6 日
一般时候屋伏石 大保健用终点线
alex321
2016 年 12 月 12 日
@wangjialin
@geekzu

赶脚 wolfs 有点灰多。用注射器点在链条关节接合处,转动牙盘均匀在擦掉多余的链条油之后,出去溜达几公里就开始黑糊糊的了。
geekzu
2016 年 12 月 12 日
@alex321 确实很容易沾灰,但是神油便宜嘛 233333
LancerEvo
2017 年 6 月 27 日
如果愿意自己折腾的话淘宝买个洗链器 随便搞个干性链条油
QAPTEAWH
2017 年 6 月 30 日
某店特价的 Bike7,干湿都用(我用的干性),一大罐 500ml,26 块钱...
ronnie9211
2018 年 1 月 5 日
mucoff c3
moresteam
2018 年 8 月 27 日
淘宝 9.9 包邮
ahdw
2019 年 2 月 26 日
终点线金盖一直在用,不要用 wolfs,特别容易沾灰!脏得很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210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