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是 MBP,不知道有什么免费的虚拟机软件,想装 linux

2016 年 11 月 26 日
 peneazy
以前一直在 windows 下用 vmware 装 centos7 ,想给苹果也装个
361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9 条回复
noahyu
2016 年 11 月 26 日
virtualbox + docker
binux
2016 年 11 月 26 日
直接 docker
wweir
2016 年 11 月 26 日
docker ,完美避开发行版、图形化这两个巨坑。
同时轻量,玩得了集群
peneazy
2016 年 11 月 26 日
@noahyu
@binux
@wweir 感谢
lightening
2016 年 11 月 26 日
可以看看 Veertu
sinopapa
2016 年 11 月 26 日
VirtualBox
ppwangs
2016 年 11 月 26 日
都是类 unix 环境,为毛折腾?
cxh116
2016 年 11 月 26 日
@ppwangs 你在 mac 下编译一个 openwrt 包给我看看。

linux 直接有 sdk 可用,交叉编译工具都直接打包好的。你自己在 mac 下从源码编译试试绝对会整哭你。
ppwangs
2016 年 11 月 26 日
@cxh116 受教了
maemolee
2016 年 11 月 26 日
Veertu , MAS 免费的。
clavichord93
2016 年 11 月 26 日
@maemolee 不是下了吗
clavichord93
2016 年 11 月 26 日
@cxh116 brew 呢
menduo
2016 年 11 月 26 日
@clavichord93 brew 不是虚拟机,是用来给 mac 安装软件的。
clavichord93
2016 年 11 月 26 日
@menduo 我是说 brew 装 openwrt
tagtag
2016 年 11 月 26 日
docker for mac
maemolee
2016 年 11 月 26 日
@clavichord93 下了?我日区,貌似没下架啊……
clavichord93
2016 年 11 月 26 日
@maemolee 全区下了啊。。。因为加了 USB 支持。。。
Miy4mori
2016 年 11 月 27 日
开发用 vagrant ,谁用谁知道
menduo
2016 年 11 月 29 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2339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