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到底 13 寸还是 15 寸

2016 年 12 月 12 日
 danny106
一直没用过 13 寸的 MBP, 一直用的是公司配的 15 寸 rMBP, 现在自己想买一台带 bar 的 Pro, 资金有限, 想买 13 存的, 但是会用得习惯么, 还是应该对自己狠一点直接上 15 寸, 13 存上写程序屏幕会不会太小啊
671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73 条回复
sinxccc
2016 年 12 月 12 日
除了屏幕之外 CPU 也差很多
Ryans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5 寸 亲测,不后悔
danny106
2016 年 12 月 12 日
@sinxccc CPU 应该都是够用的, 我主要担心的是屏幕
zhaosb
2016 年 12 月 12 日
@danny106 目前用 13 寸最最顶配,有 2 点感觉弱了:屏幕和集成显卡。

如果上顶配 15 寸,多出几千 大洋。第一次用 MBP ,不敢太奢侈。
atie
2016 年 12 月 12 日
比较喜欢 13 寸,携带方便。
laxapple
2016 年 12 月 12 日
r#4 @zhaosb 一堆人吐嘈没集显性能差,然后一堆人又嫌集显发热没鸟用。。
laxapple
2016 年 12 月 12 日
r#6 @laxapple 独显
introom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5,买了 15 我都觉得 15 小
zhaosb
2016 年 12 月 12 日
@laxapple 不玩游戏,集显也够了。 玩 30 分钟 PES2017, 机身会很热,到了夏天呢。。。
下一台 MBP 直接上 15 顶顶配。
huang5587783
2016 年 12 月 12 日
不是有人说独立显卡才算生产力工具嘛,
haogefeifei
2016 年 12 月 12 日
写程序 15 寸就大了?外接才是王道。关键看 i5 能不能胜任你的需要。。
morethansean
2016 年 12 月 12 日
够用毛线,等你被卡成翔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qce7
2016 年 12 月 12 日
不用考虑负重的话,一寸长一寸强
sunboman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3 寸的续航非常的弱 正常的网页浏览就 6 个小时, 重度就 2-3 小时
hihihihihi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5
sudoz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5 寸的来个建议配置
zizifu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5 寸 亲测,不后悔
zizifu
2016 年 12 月 12 日
@sudoz MBP 15 换 512g 性价比高
sudoz
2016 年 12 月 12 日
@zizifu 低配是 5 寸?
zizifu
2016 年 12 月 12 日
@sudoz 15 的低配 选配大硬盘 看你干什么了 coder 够用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2698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