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有公司在用 namely ( https://www.namely.com/ )的么?感觉如何?

2017 年 1 月 25 日
 Greenly
1076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San Francisco
5 条回复
Greenly
2017 年 1 月 25 日
如果没有,请问大家公司都用神马 HR 系统呢?
privil
2017 年 1 月 25 日
@Greenly 有很多 oa 系统啊, hr 通常都继承在 oa 里面了。
Greenly
2017 年 1 月 25 日
@privil 噢噢?比如什么 OA 系统呢?这些 OA 系统也可以自动算薪,做绩效考核么?
814517669
2017 年 3 月 19 日
没感觉
tonyaiken
2017 年 5 月 9 日
我们公司用 Trinet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3688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