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好奇, twitter 或微博上关注了那么多人,你们是怎么看的过来信息的

2017 年 3 月 16 日
 Jacky001

我关注了 30 几个人,基本都是技术,一些官方号和开发大牛,他们发的信息我完全看不过来。

258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1 条回复
helloSwift
2017 年 3 月 16 日
不看微博,不看 twitter ,有 100+公众号,中午晚上看一次
wly19960911
2017 年 3 月 16 日
别说话,用心体会微博的时间线,你看过的他不会在刷新的时候推送,你刷的勤奋他还能给你一个月前的内容信不信?

另外分组是个好功能
livc
2017 年 3 月 16 日
三十几人就看不过来了?
Ellison
2017 年 3 月 16 日
twitter 也好,微博也好,公众号也好,关注之后就不看了
kingcos
2017 年 3 月 16 日
。。信息爆炸啊,书都看不完别说微博啥的了==
malkavia
2017 年 3 月 16 日
不看 twitter ,不看微博,不看公众号。
信息太碎,没有意义。
Aether
2017 年 3 月 16 日
偶尔打开扫一眼最新的, 老的都不看。
chmlai
2017 年 3 月 16 日
没必要全看
zcdll
2017 年 3 月 16 日
私认为, 30 多个还好,不算多。我微博程序员分组中也有超过 50 个人了,大概是他们发的微博, 100 个字以内的那种,扫一遍就知道是啥的。如果发的文章,或者转的别人的长文章,我会找感兴趣的保存到收藏夹,晚上找一个时间集中处理。同时把觉得有内容的保存到印象笔记。
30 多个人,按 3 条 /人天计算,也就 100 条左右。还好吧。
glasslion
2017 年 3 月 16 日
抓取 转存成 rss , 然后在 inoreader 里慢慢看
skylancer
2017 年 3 月 17 日
Twitter 中文圈发的废话太多,尤其是某些话痨都直接 b 了, mention 都把我刷爆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4787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