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魔都,出 全新原封 小米 6 黑色 64G 一台

2017 年 6 月 5 日
 zizifu
全新未拆封,箱说全,64G,64G,64G
准备+200 包顺丰+保价,当然最好同城
坐标魔都张江地铁站
本人芝麻信用 820
15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3 条回复
Alexisused
2017 年 6 月 5 日
呵呵
appppap
2017 年 6 月 5 日
为什么都没有拆开 还要保价?
Damenly0
2017 年 6 月 5 日
@appppap 报价是如果顺丰把整个快递都搞丢了也可以索赔吧
wasdjizhua
2017 年 6 月 5 日
淘宝 2688-10 元店铺优惠券-淘金币抵扣 53 元=2625 元
手机店今天批发价是 2580.
+100 到付应该能有人要的。。。
czmecho
2017 年 6 月 5 日
加了 60 出了是不是很傻?

不过真的不知道接下来货源多不多。不然溢价越来越低了。


@wasdjizhua #4 淘金币也是钱呀。还不如用返利的,那才是真的省。
wasdjizhua
2017 年 6 月 5 日
@czmecho 反正我自己 CHH 上原价顺丰到付收了一台,美滋滋。
jgyc
2017 年 6 月 5 日
@czmecho 那我都是原价出的算啥?哈哈
dzxx36gyy
2017 年 6 月 6 日
据说小米 6 黑色实体店好像都大量到货了……
KevinChan
2017 年 6 月 6 日
原价到付出掉就不错了,芝麻分那么高还当黄牛,这分真不可信
Jamedxs
2017 年 6 月 6 日
闲鱼的小米 6 已经崩盘了。
zizifu
2017 年 6 月 6 日
@appppap 顺丰保价可以贴红 A 标签,不会掉。

@Damenly0 对对对

@KevinChan 芝麻分是真的,爱投机也是真的,出不掉给老妈用,已经收了台尊享版给老爸了

@wasdjizhua 100 也行。。。
wasdjizhua
2017 年 6 月 6 日
@zizifu 按照今天手机店拿货的行情来说,我个人建议楼主原价顺丰到付出掉,我自己已经收到了,价格每天都在跌,谁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反弹,但是总共就 2500 元的东西,,,总不可能当股票炒吧。。。
zizifu
2017 年 6 月 6 日
@wasdjizhua 同意。。。已经 append 可以刀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6609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