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了3DS了...9新美版+5游戏

2012 年 5 月 25 日
 iEggache
图不知道该怎么发,贴了Droplr的地址....
麻花藤:47八4六8780
http://d.pr/i/Kbqk
http://d.pr/i/LrNi
http://d.pr/i/4JIL
185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8 条回复
ouankou
2012 年 5 月 25 日
前阵子初代日版NDS+日版任天狗(吉娃娃)一共出了不到200块……T.T
chainkhoo
2012 年 5 月 25 日
楼主打算多少钱出
Orz
2012 年 5 月 25 日
无价之宝。
loading
2012 年 5 月 25 日
日版怪物猎人飘过。。。
0racleTink
2012 年 5 月 25 日
有意。。准备出多少钱?
cmaxvv
2012 年 5 月 25 日
搭车我也出一套,球:3二8232405
master
2012 年 5 月 25 日
纯路过。。。。。锁区太坑爹了。。。。好多游戏都只有日版。。。。
explon
2012 年 5 月 25 日
500 收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725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