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瓦工 CN2 就是噱头,比普通洛杉矶还慢

2017 年 8 月 14 日
 wsj195328
167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VPS
7 条回复
wsj195328
2017 年 8 月 14 日
Jyuan0304
2017 年 8 月 14 日
上海电信用着挺嗨的..反而普通 la 压根没法用
wsj195328
2017 年 8 月 14 日
移动压根没优化
Jyuan0304
2017 年 8 月 14 日
@wsj195328 人呀跟就没提移动。。联通也是计划中
akwIX
2017 年 8 月 14 日
就是垃圾 c3/zenlayer 线路,一帮 affman 瞎吹猛推
electric
2017 年 8 月 18 日
国外的注册商,除了 linode 口碑不错,其它的都是垃圾。
wsj195328
2017 年 8 月 18 日
确实是 linode 比较稳,但是起步都是 5 刀,搬瓦工搭梯子还行,最近出的 CN2 路线可以跑满带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8270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