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PS4 Slim 噪音真 tm 大,而且是越来越大

2017 年 9 月 17 日
 Gandum

我之前还表扬 slim 来着,见我之前发的帖子哈哈,PS4 Slim,终于有可以放在抽屉里玩的主机了 当时感觉噪音还行,而且玩很长时间才会响。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大,而且还是连续不停的响!嗡嗡声让我都不能静下心来玩游戏 内心非常的烦躁啊

943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PlayStation 4
5 条回复
sephinh
2017 年 9 月 17 日
2 个月了,又要退货么……搞个耳机带上不就啥都结了……
overflowHidden
2017 年 9 月 18 日
主机需要散热,你放抽屉里声音不大才见了鬼了,心疼主机被这么折磨
ddjian
2017 年 9 月 20 日
放桌面没啥感觉 hhhh
scriptB0y
2017 年 10 月 4 日
我还挺喜欢响的,说明机器在努力读盘…… 不过貌似只有散热需求大的时候和读光盘的时候才会这样吧
RemiliaScarlett
2017 年 10 月 26 日
换个 7921 硅脂试试..?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9138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