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出 1155 的 CPU 么,约便宜越好

2017 年 10 月 15 日
 shierji
如题。修老东西- -
214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33 条回复
46fo
2017 年 10 月 16 日
@shierji
@miniconmax
@viamcc 要不 我收你们的主板吧 我的主板好像有问题 所以才放在那
azh7138m
2017 年 10 月 16 日
@DT27 安钛克 P280 ?我上个机箱是这个,感觉非常棒的
chengxu
2017 年 10 月 16 日
G1840 要不
shierji
2017 年 10 月 16 日
@xdeng 如果是 CPU 问题的话,我这里主板就多一块,到时候再说吧。

@chengxu G1840 是 1150 啦
johnny23
2017 年 10 月 16 日
主力机一台 3770 一台 4770 还有点想把 3770 卖了 又有点舍不得 纠结
dark456852
2017 年 10 月 17 日
naver1
2017 年 10 月 17 日
@azh7138m 我的是联力的,k58 好像
shierji
2017 年 10 月 17 日
@dark456852 没法付款……重新发个链接?
dark456852
2017 年 10 月 17 日
eason622
2017 年 10 月 17 日
借楼收块 b75m 楼下有没有分尸的大佬
shierji
2017 年 10 月 17 日
@eason622 等确认是 CPU 问题以后我这里有一块。稍等吧
eason622
2017 年 10 月 18 日
@shierji 好的 没问题
iyangyuan
2017 年 10 月 18 日
借楼出华擎 z68 板子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9786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