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bar 双击 fn 使用 instant send 一直失效...求解

2017 年 10 月 27 日
 luokr

Launchbar 双击 fn 使用 instant send 一直失效,设置成双击⌘也不行。但是同样情况下 Alfred 设置成双击 fn 就有用... 每次重启 mac 之后就恢复正常,但是不知道啥时候忽然就又失效了。心累...求解...

硬件:MacBook Pro Early 2015 软件:High Sierra 10.13 ,Launchbar 6.9.1

446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7 条回复
bao3
2017 年 10 月 27 日
你这是冲突了吧,估计大家救不了你
hhbcarl
2017 年 10 月 27 日
一直觉得直接 `Cmd+Space` 长按启动 Instant Send 就够了,不需要单独再设置一个快捷键。
Joysisyphus
2017 年 11 月 30 日
我也是一样的情况,经常用着用着就没反应了,此时 launchbar 的其他功能都正常,也是重启恢复
334236838
2018 年 3 月 14 日
我也是这样啊,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StevenXobs
2020 年 9 月 28 日
解决了吗楼主?
Thinkerous
2021 年 2 月 24 日
@hhbcarl 太棒了 非常感谢!
之前排查快捷键冲突我都疯了。
yuzhouwww
2022 年 3 月 7 日
感觉不像是快捷键的问题,因为我这边不管设置成什么快捷键都无法触发,真让人头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0108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