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Android 手机美化都用的啥软件

2017 年 11 月 8 日
 whitepdd

推荐下。。两年没整这东西了

287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9 条回复
wolffire
2017 年 11 月 8 日
之前一直用 nova,现在用 total launcher
Rice
2017 年 11 月 8 日
现在的定制 os 还用美化吗?
TinyBlackM
2017 年 11 月 8 日
换了 s7 以后到目前快一年没整这东西了😂 唉 懒了懒了
rzti483NAJ66l669
2017 年 11 月 8 日
下图标包,解压,拿走要用的,自己编译一个图标包。
DoraJDJ
2017 年 11 月 8 日
国内大厂的深度定制 ROM 都带有主题功能
第三方 ROM 大部分还可以使用 Substratum

然而习惯原生界面之后感觉其他主题包都不是太合我口味,于是就没怎么整美化了😂
我还记得我之前拿到学校送的烂手机之后嫌状态栏图标难看还自己写了个 Xposed 插件😂😂
mohoumk2
2017 年 11 月 8 日
pixel launcher
sheeta
2017 年 11 月 8 日
microsoft launcher
0602
2017 年 11 月 9 日
图标包,用安卓就是每个人的手机都不一样
liaobuqidex
2017 年 11 月 9 日
自用微软桌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0466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