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ac 有什么最简单的方法给 iPhone 换个铃声?

2017 年 12 月 5 日
 revival83

满大街都是一个铃。。。太无奈了

1450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13 条回复
windirt
2017 年 12 月 5 日
1. iTunes 版本 12.6.3.6,别用系统更新的版本
2. 找到喜欢的音乐,转换成 m4a
3. 音乐改后缀为 m4r
4. 拖到 iTunes
5. iTunes 手机管理里面同步铃声
shoujiaxin
2017 年 12 月 5 日
大体如#1 所说,补充几点:
1. 12.7 的 iTunes 也可以同步铃声,而且比旧版方便感觉。开启手动管理,然后把.m4r 拖进去就行了
2. 没记错的话铃声不能超过 40s
privil
2017 年 12 月 5 日
对,我前几天也是按照楼上的方法换了 LL 小姐姐的歌到手机当铃声。都用了好几年 iOS 了,才学会换铃声,感觉自己好弱
yiciyuansky
2017 年 12 月 5 日
仅考虑便捷性的话。可以试试 PP 助手,有很多铃声供选择,其次也提供了铃声剪辑工具。比楼上的方案方便挺多。
QAPTEAWH
2017 年 12 月 5 日
迷之技巧:自带的 Timer 不能设为“仅震动”,建一个无声铃声可破之。
revival83
2017 年 12 月 5 日
@windirt 我就是 12.6.3.6 只能标记 ID3 标记和 MP3 没有转换 AAC M4a
revival83
2017 年 12 月 5 日
@yiciyuansky 我去下一个
minamike
2017 年 12 月 5 日
iOS 上用 GarageBand 可以直接制作铃声导入
edsion996
2017 年 12 月 5 日
我记得有个 workflow 好像可以,搜一下吧
revival83
2017 年 12 月 5 日
@minamike 天天用 GarageBand 居然没想到! 谢谢前辈
unneeded
2017 年 12 月 5 日
用 garageband 吧,超级简单
xy90321
2017 年 12 月 5 日
@shoujiaxin 12.7 的主要问题是不知道怎么删除铃声。。。。。。。
shoujiaxin
2017 年 12 月 5 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1218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