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写 PHP 写 Python 的大佬,你们的 OS 是 WIN 还是 Linux 还是 MAC 呀

2018 年 1 月 26 日
 t2doo
我是写 PHP 的,公司电脑是很挫配置的 WIN10,服务器是 LINUX,到是没啥坑。家里也有 3 台 MAC 和 2 台 PC,2 种平台 git 代码也没啥坑,不知道要是语言换成 Python,WIN、LINUX、MAC 换着用提交代码会不会遇着坑。
现在主要问题来了,最近想折腾 archlinux 用,那么请问各位大佬,你们用 archlinux,主力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还是 NUC 呢,我现在想搞一台二手 x 系列的 thinkpad,比如说 x230,又想买一台很酷炫的 skull canyon 的 intel nuc,然后装 archlinux 当生产主力机用,哪个好一点呢。
728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31 条回复
torbrowserbridge
2018 年 1 月 26 日
mac 写,linux 跑
lengyihan
2018 年 1 月 26 日
arch
assad
2018 年 1 月 26 日
家里那么多电脑,用的过来么?
topbandit
2018 年 1 月 26 日
dos
nullen
2018 年 1 月 26 日
Ubuntu
zhusimaji
2018 年 1 月 26 日
mac 写 Linux 跑
ysc3839
2018 年 1 月 26 日
Windows
gclove
2018 年 1 月 26 日
没什么坑 ~ win 也行啊
tomczhen
2018 年 1 月 26 日
Python 有些坑,一部分原因是 win32 库,一部分原因是 Windows 平台编译 C/C++ 依赖问题。

基本上跨平台的编码,换行符问题都会被工具自动解决掉,需要额外注意只有文件系统限制不同造成的差异,大小写敏感度、文件名或路径特殊字符。
rogwan
2018 年 1 月 26 日
如果项目大,依赖多,开发和生产完全同环境同版本是最佳选择,否则意料不到的坑很难发现。小应用外部依赖不多,没有 OS 的 io 和硬件接口,随便哪个平台都可以
gouchaoer
2018 年 1 月 26 日
docker for win,源码目录映射到容器
t2doo
2018 年 1 月 26 日
楼上一台 PC 玩 steam,一台 Mac Mini 接电视 4K 看电影,一台 Mac Mini 写 PHP,楼下一台笔记本 archlinux,一台 mba 8G 在床上写点小东西。。。除了 PC 值点钱,其它都不值钱
daiyuok
2018 年 1 月 26 日
mac 写,linux 跑
allgy
2018 年 1 月 26 日
win7+vagrant(linux)+sublime text3+chrome+navicat+gitbash
MeteorCat
2018 年 1 月 26 日
ubuntu
xiaoke0718
2018 年 1 月 26 日
家有这么多台电脑,你怎么还要买二手的?用的过来么?
assad
2018 年 1 月 26 日
电脑多了,关键都没那么多桌子放啊
sudoz
2018 年 1 月 26 日
windows 写 php 还凑合,写 python 是真的恶心……
其他俩系统都用,写什么语言都 OK
ooh
2018 年 1 月 26 日
和系统关系不大吧,反正都是一样的编辑器+虚拟机
ipwx
2018 年 1 月 26 日
mac 写 Linux 跑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261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