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写 PHP 的,公司电脑是很挫配置的 WIN10,服务器是 LINUX,到是没啥坑。家里也有 3 台 MAC 和 2 台 PC,2 种平台 git 代码也没啥坑,不知道要是语言换成 Python,WIN、LINUX、MAC 换着用提交代码会不会遇着坑。
现在主要问题来了,最近想折腾 archlinux 用,那么请问各位大佬,你们用 archlinux,主力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还是 NUC 呢,我现在想搞一台二手 x 系列的 thinkpad,比如说 x230,又想买一台很酷炫的 skull canyon 的 intel nuc,然后装 archlinux 当生产主力机用,哪个好一点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261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