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ingin的各位 你们今天上得去msn么

2010 年 11 月 18 日
 benjiaminlam
我一链接就显示omega.contacts.msn.com 的证书无效
不知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583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9 条回复
shellex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我没问题。
benjiaminlam
2010 年 11 月 18 日
证书出问题了。。
empathy也上不去
kendisk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沒有問題。
kendisk
2010 年 11 月 18 日
中午沒有,現在有了。
悲劇/
disinfeqt
2010 年 11 月 18 日
用了一天,还不错。之前原版MSN的确提示:连接出了一些问题,但您仍可以聊天之类的红色提示...
顺便推荐下 Trillian 5 for Windows,开一天都不会卡,非常清爽。
bighearted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我能上去
Banana_Co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我以为是pingyin,原来是pidgin
ichuan
2010 年 11 月 19 日
我的也提示證書問題,在msn設置里鉤上使用http協議就可以用了
ch_linghu
2010 年 11 月 19 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69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