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表达:很反感对方发语音,而且还是连续几个几十秒的!

2018 年 8 月 21 日
 waltzgo
811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1 条回复
changcui
2018 年 8 月 21 日
不用委婉啊,就说不习惯听语音。。
gamexg
2018 年 8 月 21 日
转文字,然后截图问看不懂。
flynaj
2018 年 8 月 21 日
打字累要是这个 V2EX 可以发语音很多人都会发
davidyin
2018 年 8 月 21 日
语音加上方言可以适当减少触发敏感词。
az402
2018 年 8 月 22 日
用子弹短信回复他
noe132
2018 年 8 月 22 日
子弹短信+1
wd
2018 年 8 月 22 日
就说现在不方便听语音
EEEcho
2018 年 8 月 22 日
太长不听
wu67
2018 年 8 月 22 日
如果是你的上级, 那没法, 平级的直接晾半天再回他, 下级直接不鸟, 都是惯坏的...
qinghon
2018 年 8 月 22 日
honeycomb
2018 年 8 月 22 日
我不方便听语音,请用文字。
如果是日本人那样的敬语小作文程度的不知道了。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changcui 会不会太钢了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gamexg 这招一次管用,第二次第三次还这么说吗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flynaj 敢情你把 V2EX 当“相亲相爱一家人”啊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davidyin 不是黑产,没必要规避敏感词啊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az402 好主意,可是我差个锤子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wd 下次呢 下下次呢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qinghon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个朋友圈试试
waltzgo
2018 年 8 月 22 日
@wu67 不用鸟 那工作就没办法继续啊
marcong95
2018 年 8 月 22 日
个人而言,我并不反感。但是超长语音一般都会被我晾几个小时再回,有一定概率会被我忘掉。重要事情也没收过语音

PS. 子弹短信只是个 app,并不是锤子限定的,bbs.t.tt 能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8196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