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001650 想换黑卡 3

2018 年 9 月 25 日
 Somg

坐标广州,手持 a6000 1650,迫于暂时没能力换其他镜头,有 v 友有黑卡 3 想换的吗?

11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1 条回复
punk2sang
2018 年 9 月 25 日
有一台黑卡 3 最近也在吃灰
inpro
2018 年 9 月 25 日
这套画质比黑卡好
Somg
2018 年 9 月 25 日
@inpro 我是觉得黑卡稍微便携一些…画质倒还好。
Somg
2018 年 9 月 25 日
@punk2sang 兄弟怎么说
Somg
2018 年 9 月 25 日
vx:TG92ZURyYWdvblJhamE=
philcat
2018 年 9 月 25 日
搭车 迫于女朋友 a7m2 想换黑卡 6 坐标杭州
punk2sang
2018 年 9 月 25 日
@Somg 已申请好友
BigEarsTao
2018 年 9 月 25 日
有一套 A6300+16-50+适马 30 1.4 用的也非常少,可换黑卡几?......
Magnus1k
2018 年 9 月 25 日
我也有一台黑卡 3 想换个微单玩玩。
Somg
2018 年 9 月 25 日
@Magnus1k 老哥怎么说
defunct9
2018 年 10 月 1 日
@taoxishuo 单出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9222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