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是否可以托管 Mac mini 的机房呢?

2012 年 10 月 4 日
 jason2be
主要是线路给力。同时要有托管 Mac mini 的经验。如果有,欢迎推荐。
499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5 条回复
foru17
2012 年 10 月 4 日
@tension 易联是不是有?
tension
2012 年 10 月 5 日
@foru17 没有呢...

机房不允许我们自己拿机柜进去,然后说如果拿MINI进去按照普通1U 收费!
foru17
2012 年 10 月 5 日
@tension 之前看你收mini当service 以为有呢
southwolf
2012 年 10 月 10 日
爱折腾的话可以搞个1U壳子塞几个mini进去……自己折腾一下电源跟网络就是了
ArielWat
2013 年 2 月 4 日
有呀!我的 Mac mini 就放在这 http://cn.miniicloud.com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922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