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用 Golang 写面向对象代码吗?

2018 年 10 月 20 日
 azzwacb9001

如题,想问问体验怎么样

另外有人用 Golang 写纯面向过程的代码吗?

308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6 条回复
Qiuo
2018 年 10 月 20 日
我很喜欢 Golang,在学。
holmesabc
2018 年 10 月 20 日
go 就是个相对方便的 C
kidlj
2018 年 10 月 20 日
方法和接口,多么简洁的面向对象。
GoLand
2018 年 10 月 20 日
interface 那不叫 OOP 吧,Go 写起来挺舒服。
azzwacb9001
2018 年 10 月 20 日
@kidlj 是的,正在学这部分内容,不知道实际工程中用的多不多,猜测应该是很多的
helloworld12
2018 年 10 月 21 日
面向 information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9949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