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是如何从至亲离去的痛苦中走出来?

2018 年 11 月 20 日
 Shynoob

如题。现在总是精神恍惚

479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44 条回复
helionzzz
2018 年 11 月 20 日
虽然我还没有这种经历 我也希望不要有 但是老话说的好,时间会治好一切的。逝者已矣,当以生者为大。
wuuung
2018 年 11 月 20 日
时间
ClutchBear
2018 年 11 月 20 日
没啥吧,
我父亲今年 9 月 12 号去世的.
sea516
2018 年 11 月 20 日
两年了 自己感觉还没有走出来。
xenme
2018 年 11 月 20 日
没经历过的没法体会。
这种真的只能靠时间,注意自我调节,毕竟人死不能复生,生活还得继续。
zn
2018 年 11 月 20 日
时间会治愈你的。

但是伤疤永远都在。
dxgfalcongbit
2018 年 11 月 20 日
分开住时间久了就淡漠了。
ghiei9101
2018 年 11 月 20 日
我姥姥去世的时候我甚至没有哭,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偶尔梦到姥姥都是问我渴不渴,要不要喝水,我通常就会爬起来喝口水继续睡。
wangdef09
2018 年 11 月 20 日
色即是空
noNOno
2018 年 11 月 20 日
可以尝试下,守孝一年.
gbin
2018 年 11 月 20 日
珍惜当下,无愧于心,往后余生,愿你安好。
Danlianbiao
2018 年 11 月 20 日
应该说情绪是复杂的,也许不单单是痛苦,有怀念,有后悔自责,有感动,总会回忆起最后的日子里一些人和一些事,有温暖,有寒心…点点滴滴不禁潸然泪下,生而为人,常情如此。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里其他人,望安好。
zhuawadao
2018 年 11 月 20 日
TIME.
busymilk
2018 年 11 月 20 日
现在也会偶尔想起,但是尽量转移注意力吧,会无意识的选择遗忘
wtks1
2018 年 11 月 20 日
祈祷逝去的人在彼岸继续他们的人生
lucky2touch
2018 年 11 月 20 日
久了就不在意是否走出来,个人的体验就是 live with it.
iBaoger
2018 年 11 月 20 日
五年了,还没彻底走出来,看到小侄女总会想起
chztv
2018 年 11 月 20 日
time.
当然每个人情况不同,如果逝去的是长辈,我相信让自己好好的活着或者活得更开心快乐,是长辈更希望看到与欣慰的。
dazhangpan
2018 年 11 月 20 日
只有一个办法,你可以将夜晚毫无保留地留给 TA,尽你所能去想 TA,梦到 TA,怀念 TA,为此流泪、心碎、天地同悲。但白天起床之后,请把时间留给你自己,专注于手头的事,完成你应该完成的事情。毕竟,白天不是你们相见的时候,TA 怕光,也怕自己连累你,在约定好的时间纵情,和其他朋友一样,是最合适的方式。
gabezhao
2018 年 11 月 20 日
时间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0952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