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妹子有人在追了,好难受

2019 年 1 月 7 日
 urjb

似乎还没确定关系,不过看样子很快了。
一言难尽呐,好压抑,又不敢用大号发帖,好丢人。。

115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情感问题
26 条回复
joyqi
2019 年 1 月 7 日
我怎么感觉好像每天都有人发这种帖子。。。
urjb
2019 年 1 月 7 日
@joyqi 不清楚。。我第一次发
q397064399
2019 年 1 月 7 日
多嫖几次
gw1992225
2019 年 1 月 7 日
你还有时间发帖 赶紧去表白啊
MimicOctopus
2019 年 1 月 7 日
首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还是一时兴起而已。
其次分析下妹子对你的感觉,胜算如何。
最后决定是上还是放弃。
crist
2019 年 1 月 7 日
我也是,到目前为止遇到过几个觉得合适的都 tm 有男朋友或者人家父母已经给指定男朋友了。快要绝望了。
Raisu
2019 年 1 月 7 日
@crist 证明好妹子是抢手的
chenyu8674
2019 年 1 月 7 日
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urjb
2019 年 1 月 7 日
@q397064399
@gw1992225
@Legman
@crist
@Raisu
@chenyu8674

感谢大家回复~

想了很久,先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吧。
楼主之前有医生说还不算严重但是自己觉得很严重的社交恐惧症,后来只吃药看医生,治疗了一年多,终于敢找工作了,就也没有再去医院了。
喜欢的妹子是高一时候的同班同学,后来才慢慢在微信上和她聊得熟了起来,她约我出来玩,我总是找了各种理由拒绝了,因为不敢。(写到这里,感觉自己活该...)后来得知她有了男朋友,伤心了好久,但是也没有办法。然后前两个月她和我说跟前男友分手了,然后天天找我倾诉心事,组队玩手机吃鸡之类的。一段时间之后,她开始天天催我找女朋友,我今天忍不住问了些问题,原来已经有人开始开始在追她了... 看样子我胜算是 0 了。其实我也不敢追她,只是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感到很不适。。看来只能靠时间冲淡一切了。

https://i.loli.net/2019/01/07/5c32f4d46a708.jpg



写得好混乱,大家见谅。
naix1573
2019 年 1 月 7 日
怂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chenyu8674
2019 年 1 月 7 日
@urjb #9 怂,该
LeungV2
2019 年 1 月 7 日
与其朦朦胧胧的做朋友,倒不如爽快一点 表白,没留啥遗憾。

当然最后那女同学跟我绝交了,但不是因为这个
MimicOctopus
2019 年 1 月 7 日
从你描述的来说,她对你应该是有感觉的,你有一定的优势,不要有顾忌,作为过来人对你说,你确定自己喜欢她的话,就去表白吧。
urjb
2019 年 1 月 7 日
@Legman 其实我 2017 年的时候算是表白过一次了,但是那时候她说她刚刚交了男朋友... 可能我只是个备胎...
MimicOctopus
2019 年 1 月 7 日
@urjb 感情这种事情,很复杂,人一旦陷进去就很苦恼。个人建议,果断一些,要么再表白一次,要么彻底放弃,断了念头,不要再为这段感情所烦。
既然你不爱我,我何必再浪费感情。
urjb
2019 年 1 月 7 日
@Legman 嗯嗯,谢谢指引
happydezhangning
2019 年 1 月 7 日
20 多岁的年轻人居然连跟喜欢的人表白的勇气都没有,真 tm 怂
ohoh
2019 年 1 月 7 日
这么说吧无论我第一个女友还是现在的老婆,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爱你,因发自内心,所以都成了,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是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不成就算了嘛
tabrisux
2019 年 1 月 7 日
喜欢的人就去追啊,跨出这一步就好了
wangfei324017
2019 年 1 月 7 日
楼主勇敢一点,我觉得还是很有机会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2460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