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美国节点都访问不了, appleid.apple.com 本来想换区的..自用的 GCE 也不能访问,都是显示 502.... 你们也是这样吗..是 IP 被锁了吗

2019 年 2 月 14 日
 xwj1024
526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7 条回复
kevinlicy
2019 年 2 月 15 日
apple 好早就锁了 GCE 的 IP,换个 vps 试试看吧
exiaohao
2019 年 2 月 15 日
据说 apple 锁了 GCE, aws, azure😂
heqiaokyou
2019 年 2 月 16 日
这些大厂的 ip 段 apple 都是直接锁的,请换一个 ip。
cwek
2019 年 2 月 16 日
用 GCE 来访问外网,有钱说话真不一样。
bclerdx
2019 年 2 月 16 日
@exiaohao 啥叫锁了?
Tink
2019 年 2 月 17 日
@bclerdx #5 ban
bclerdx
2019 年 2 月 17 日
@Tink 明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3499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