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可以帮忙分析一下深信服 恒生电子 亚信科技这三个公司吗

2019 年 5 月 13 日
 BigDaddy2333

我是大三 前端实习岗 现在有恒生跟亚信的 offer 深信服的话就月底再去面试 我是想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快速的成长 然后秋招的时候能够进入腾讯 所以请问大三 这三个公司对我而言哪个更加适合点 非常感谢

493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16 条回复
fhsan
2019 年 5 月 13 日
不要命可以去深信服。
2kCS5c0b0ITXE5k2
2019 年 5 月 13 日
深信服貌似 996..
Arnie97
2019 年 5 月 13 日
深信服 8:40 打卡 10 点下不了班,开的工资比 965 还低…
PHPer233
2019 年 5 月 13 日
听说深信服研发岗比较累,加班是家常便饭,工资也不高。
tnacg
2019 年 5 月 13 日
v 友们都会先排除深信服
xuqd
2019 年 5 月 13 日
恒生做券商系统的多吧
CANTI
2019 年 5 月 13 日
在亚信实习过讲道理不是很推荐,深信服校招待遇还是给的很足的
Tink
2019 年 5 月 13 日
恒生不错
huaouo
2019 年 5 月 13 日
借楼问恒生电子鲸腾网络咋样?
rzq3147
2019 年 5 月 14 日
既然是实习那么主要看能学到什么,加班时间倒是其次。偏金融可以考虑恒生
hidder
2019 年 5 月 14 日
珍爱生命,远离深信服
prophet1990
2019 年 5 月 14 日
深信服不低吧,后端三四年经验 20k+
quickma
2019 年 5 月 14 日
恒生技术栈偏老旧,深信服同理并且累。剩下那个不了解。

不过既然是前端那么就都行。
l00t
2019 年 5 月 15 日
你不能找点好一些的公司吗?这三个很难选啊…… 而且都不怎么需要前端……
BigDaddy2333
2019 年 5 月 27 日
@l00t 嘤嘤嘤 就是自己菜呀

@huaouo 我还没过去实习 还不太了解这些

@fhsan 哈哈哈哈这么可怕的

总之都谢谢大家啦
@Arnie97 同学你是在那儿实习么
Ethanhehe
2021 年 6 月 11 日
感觉恒生电子到现在 boss 直聘上 java 还要 ssh 这快 10 年前的东西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6375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