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 洛杉矶节点挂了

2019 年 6 月 19 日
 alexbc
446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全球工单系统
13 条回复
Yyyye
2019 年 6 月 19 日
早就挂了吧,我连开十几台机子没一台有用的
likelike
2019 年 6 月 19 日
vultr 挂完了吧 每一个能用的
yangyn
2019 年 6 月 19 日
我的 vultr LA 稳定快一年了啊
zanyxd
2019 年 6 月 19 日
还好呀 开十台还有两三台延时 150 以内的
chinesestudio
2019 年 6 月 19 日
同时开十台 或者更多 总有可以用的
我们群的就好好的 五元一个月 7ip 真香
wzhpro
2019 年 6 月 19 日
似乎各大互联网厂商都有“挂”的时候![Image of pppoe]( http://39.97.97.115/1.png)
elino
2019 年 6 月 19 日
之前用的日本的挂了,然后开了二十台左右终于开到一台法兰克福的能用。。。最近是真的严
Guozi1989
2019 年 6 月 19 日
3 月份大面积封 IP 之后就已经弃坑。
eijnix
2019 年 6 月 19 日
我用了 2 年多的 vultr 东京机子真的是非常稳,以前还有 2.5 美元套餐时候买的,这个机子在任何时期都没有挂过
Shazoo
2019 年 6 月 19 日
@eijnix 你查一下,我的和你一样,刚挂。
eijnix
2019 年 6 月 19 日
包括各种敏感时期,从来没有挂过
eijnix
2019 年 6 月 19 日
@Shazoo 试了 没挂电话 依旧很 nice
Felldeadbird
2019 年 6 月 19 日
下午 3 点-4 点挂了,发了工单。现在还没恢复。还好那个服务器只是备份和爬虫服务器。影响不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7553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