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oution lion 之后休眠一天也耗电20%左右是否正常?

2013 年 1 月 16 日
 batfree
一直习惯不关机,用完了之后直接合上盖子,使用lion 的时候晚上12点左右合上盖子,到第二天晚上8点左右,显示还剩余电量基本在97%左右,自从升级moution lion之后,还是一样的操作,第二天一般只剩下85%左右了。
这个正常吗?有没有什么可以设置的选项,能够减少耗电?
387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5 条回复
Reset
2013 年 1 月 16 日
差不多吧,我合上盖子一天也差不多就只有折电量了(8GB RAM,128GB SSD,500GB HDD)
hukangha
2013 年 1 月 31 日
换内存试试。
合上盖子是睡眠,工作的只有内存。内存功耗占待机功耗相当大一部分。
大容量的内存也会有更多功耗
forest520
2013 年 1 月 31 日
休眠模式改成1:
sudo pmset -a hibernatemode 1
axis315
2013 年 2 月 15 日
应该是不会这样吧
a4840636
2013 年 2 月 16 日
老Pro就是正常的
Air和Retina型号才可以超长待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781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