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适合做手术吗?做过近视手术的来聊聊!

2019 年 7 月 18 日
 zekee

目前双眼 1000 度 散光 50 度 看到有些人三五百度就做手术了,不知道我这度数适合吗? 还有很多人都关心,做完以后有没有什么不适的?

464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28 条回复
talentl
2019 年 7 月 18 日
你这度数好高啊。
这种东西千人前面,真出了问题在你身上就是 100%
zekee
2019 年 7 月 18 日
@talentl 近视十多年了,以前一年一百度的涨
talentl
2019 年 7 月 18 日
@zekee #2 我上学的时候打游戏+看书时间很久,度数一直在涨,没你快。后来工作了好多年都不变了。
wqzjk393
2019 年 7 月 18 日
去医院问医生,好像现在有很多种手术,有可能有专门针对高度数的。我是大概十年前做的飞秒,无散光不到 600 度吧,高考完了做的。过程很快但是前期检查很麻烦,光前期检查之类的就花了好几天,然后做的时候就十来分钟吧,就拿个夹子固定眼皮然后电脑设定好激光参数,打掉一层角膜就完事了。。
LiHaiWordGe
2019 年 7 月 18 日
@wqzjk393 然后现在啥样了?
hirasawayui
2019 年 7 月 18 日
@zekee 我现在也差不多是一年一百涨,怎么办?
wqzjk393
2019 年 7 月 18 日
现在左右 4.9 到 5.1,要看测试当天的状态。夜视能力下降了,不过反正我晚上一般也不出门降就降吧。。。还有我当初做的时候是武警医院给一堆打算考军校的人统一做的,价格几千块钱,现在应该很贵的吧
zekee
2019 年 7 月 18 日
@hirasawayui 少接触电子产品,多运动
hirasawayui
2019 年 7 月 18 日
@zekee 天天写代码,没法不接触啊
niceshoot
2019 年 7 月 18 日
这个不是简单看度数的,要去医院做很多检查,决定你的眼睛适合做什么手术,一般 1000 多度就做不了全飞秒了,做晶体植入可能可以
Keyes
2019 年 7 月 18 日
老婆刚做了 ICL,目前反馈挺好,就是强光下容易出现光斑
Duolingo
2019 年 7 月 18 日
这个度数一般是植入人工晶状体了
awesomes
2019 年 7 月 18 日
丁香医生说过,目前没有任何一种方式可以治疗近视
Felldeadbird
2019 年 7 月 18 日
X 去医院问医生
√ 找 V 友寻求相同病友。

我记得高度近视 好像推荐做植入的。当然,我还是建议楼主去看眼科问医生好。
Felldeadbird
2019 年 7 月 18 日
另外,我有几个同学 08 年了激光,他们都表示晚上有点模糊的情况。另外,还是推荐楼主去问医生稳妥
Yvette
2019 年 7 月 18 日
ashong
2019 年 7 月 18 日
本人十五年前做的, 目前双眼 1.2,1.0 无晕光现象
loveour
2019 年 7 月 18 日
同事 1000 多,做了,植入晶体的那种。
leafre
2019 年 7 月 18 日
先转行再说,要不然恢复了又近视
v23x
2019 年 7 月 18 日
一千度很难搞 做不了全飞秒这种 好像只能做晶体?

我做的是全飞秒 400 到 500 度

目前感觉良好 中山眼科做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8416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