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手持笔电 V 友们,你们都是怎么给笔电散热的?

2019 年 7 月 23 日
 azanone

我这个 YOGA710,玩游戏散热太差,键盘烫不烫没关系(我外接显示器和键鼠),可是 CPU 都被整降频了都……试过把本子立起来散热,没用,也开过空调,但是天天开又冻死我了,又不方便放散热器😂 你们都是怎么散热的啊、、、

14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 条回复
Aliencn
2019 年 7 月 23 日
小风扇吹
ryd994
2019 年 7 月 23 日
上年头的,清灰
散热器底座,底下有风扇的那种
选择电源管理模式 平衡。高性能一般没必要,差不了多少,但是耗电很多
带不带 thunderbolt ?可以试试外接显卡,这样散热能力就够了。除了高级游戏本工作站,大多数独显笔记本的散热能力都是不太够的。
opengps
2019 年 7 月 23 日
不是游戏本,玩游戏当然不占优势
registerrr
2019 年 7 月 23 日
fn+1
liyang5945
2019 年 7 月 23 日
下面垫几个瓶盖,增加空气流动
flynaj
2019 年 7 月 24 日
玩游戏你用玩家国度系列,这些笔记本硬件都是那些,差别就是散热好坏
good1uck
2019 年 7 月 24 日
小米游戏本一键风扇。。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8549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