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co 87 换键帽

2019 年 7 月 30 日
 dwrite1108
躲不掉,还是打油了,想换个 pbt 键帽,大佬们🈶推荐不,搜了某宝,没找到靠谱的,有靠谱的推荐么
519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机械键盘
13 条回复
fofoone
2019 年 7 月 30 日
abs 摸起来舒服啊,pbt 手感个人不太喜欢。虽然不打油,我以前买的是 kbc 的键帽
hflyf123
2019 年 7 月 30 日
推荐 kbd fans,起码做工对得起价格
dwrite1108
2019 年 7 月 30 日
@hflyf123 有购买链接不?
hflyf123
2019 年 7 月 30 日
@dwrite1108 自己搜吧,发链接容易被当成推广
TimePPT
2019 年 7 月 30 日
当时大 F 买的侧刻,感觉打油就打油吧😂
loading
2019 年 7 月 30 日
太豪键帽,性价比不错。
sephinh
2019 年 7 月 30 日
这玩意一分钱一分货,而且基本没大厂在做,靠谱这话怎么说呢。另外青茶还是不建议上 pbt,手感差太多
dwrite1108
2019 年 7 月 30 日
@sephinh 你这么一说,我就去某宝默默下了一个 100 多的
dwrite1108
2019 年 7 月 30 日
update 最后选了 Carbon
ynkkdev
2019 年 7 月 30 日
@dwrite1108 淘宝看了一下,Carbon 一套 200 多,NB
dwrite1108
2019 年 7 月 30 日
@youngce 好马配好鞍嘛
sephinh
2019 年 7 月 30 日
@dwrite1108 其实到手看做工摸着舒服的就好,键帽这东西,毒很多,坑太大,一般不要轻易入。就拿 carbon 来说,这只是一个配色,从开始的 sa,gmk 到国内仿品再到是个店都能搞个大碳配色 pbt 出来,从什么二色热升华到普通 pbt,一分钱一分货可以说适用也可以说不适用,一些小众的定制量少成本下不来但也不一定就百分百好
dwrite1108
2019 年 8 月 2 日
最终效果还不错的,推荐,程序员对自己好点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8755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