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研究过WebRTC吗?

2013 年 2 月 5 日
 zz
https://hacks.mozilla.org/2013/02/hello-chrome-its-firefox-calling/


有没有开源的服务器?难道不需要服务器?
424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 条回复
iwege
2013 年 2 月 5 日
看这个:
http://www.webrtc.org/demo,下面有源码。


我记得原来使用的时候是必须要server的。
gotham
2013 年 2 月 6 日
研究过,现在网上有个sip html5,里面就是用这个,需要一个正常websocket sip连接的sip服务器,这个实现方式比较多,webrtc只是做了音视频编码传输这部分,并没有协议部分,网上还有个libjingle webrtc的项目,支持jabber xmpp 协议的webrtc应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990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