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当 HR/面试官问你从上家公司辞职的原因大家都是怎么回答的?

2019 年 9 月 9 日
 337136897

正想骑驴找马不知道怎么个操作,害怕被问这个问题,怎样通过这一关

205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5 条回复
cc199409
2019 年 9 月 9 日
发不出工资了
whywhywhy
2019 年 9 月 9 日
由于职业规划的关系,现所在的企业与自己的目标存在一些偏差,所以重新出来寻找机会。

因为公司办公室政治太过于浓郁,工作难以正常执行,较多精力花费在没有必要的地方。

因为女朋友喜欢上了我们公司的领导。

领导在办公室政治斗争中失利,现在公司一片混乱。
npe
2019 年 9 月 9 日
带不动一群菜逼?
s1th
2019 年 9 月 9 日
延迟发工资
337136897
2019 年 9 月 9 日
@whywhywhy 貌似还行,不错 借用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9930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