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台黑苹果小主机 最好 Deskmini 之类 预算 1800

2019 年 10 月 29 日
 haveeyang
使用 Mac 专属软件,预算 1800 以内,桌面没空间了,需要小机箱,系统 Catalina Mojave 都行,尽量完美,到手能用…
参考之前 V 友出的配置,Deskmini 310+i3 8100+威刚 DDR4 8G+HP EX900 250G+博通 DW1560=¥ 1900
208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25 条回复
guogang9011
2019 年 10 月 29 日
黑苹果的小主机是性能好吗?
为什么不买一个 Mac mini 呢,价格相差应该不多的吧,我之前出 Mac mini 出到 2500,都没人要。。。
不过我现在用起来很舒服啊,没有出现性能不够用的情况
GDouble
2019 年 10 月 29 日
@guogang9011 cpu 性能天差地别
haveeyang
2019 年 10 月 29 日
@guogang9011 主要还是便宜点,之后再有需求就买个 MacBook~
xuxuxu123
2019 年 10 月 29 日
小主机有 deskmini 没有
matx 主机~~~
i5-9400
jswh
2019 年 10 月 29 日
捡垃圾了解一下,http://www.jswh.me/my-productions/
s247769541
2019 年 10 月 29 日
@jswh 好了好了 知道你有女票赞助了[滑稽]
gangsta
2019 年 10 月 29 日
@guogang9011 价格差不多? 白果的同配置黑果大概 1/3 就能配出来性能还吊打.
bluehr
2019 年 10 月 29 日
@guogang9011 性能真的是天差地别
azhangbing
2019 年 10 月 29 日
superhou
2019 年 10 月 29 日
@gangsta 我记得老哥你前不久除了一个
w0nglend
2019 年 10 月 29 日
@azhangbing nuc8 路过帮顶
FakeLeung
2019 年 10 月 29 日
@guogang9011 2500 的 mini 就别谈性能了老铁。
FakeLeung
2019 年 10 月 29 日
@jswh 6s 还有?
haveeyang
2019 年 10 月 29 日
@azhangbing 看着真不错 出么 老哥…
zuston
2019 年 10 月 29 日
i3 8100
8g
128 m5s+256 Intel 545s
dw1560
deskmini 310
之前朋友帮我装过 mac, 后来就删掉用 win 了,2k 有意联系
mahaonan93
2019 年 10 月 29 日
联想戴尔的小主机也挺好的,价格还要便宜些
affman
2019 年 10 月 30 日
如果愿意折腾的话慢慢捡一些洋垃圾还是能凑很合适的小机器的,200 左右的 itx 机箱,再来个 E3 配个 b85,再捡个 484 凑一凑,同样是 1900 的预算应该能比 deskmini 凑出来的要强很多
zjddp
2019 年 10 月 30 日
deskmini110+6500+威刚 DDR4 8G + EX900 250G,下载机没配网卡,楼主感兴趣否
haveeyang
2019 年 10 月 30 日
@zjddp 什么价~ 现在黑果?
zjddp
2019 年 10 月 30 日
@haveeyang 10.13 1700 北京面交验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1408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