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云计算市场的增长有点乏力,你周围买云主机的人有多大比例?

2019 年 11 月 1 日
 dazhangpan

之前在北京机场看到的云计算广告都是针对企业的,前两天竟然看到某厂的大幅针对个人开发者的广告,这从 2B 转到 2C 了,可以想见 2B 市场可能挖不出太多东西来了,所以需要开辟新市场,但是个人开发者的市场体量和企业相比.....所以,你周围买云主机的人有多大比例?

151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6 条回复
FASTTOM
2019 年 11 月 1 日
不会啊,自从我用了阿里云,我妈 我爸 我姐 我女朋友 我奶奶 我爷爷,都用上了云主机。乏力?不存在的
tiedan
2019 年 11 月 1 日
公有云可能有点乏力,但是私有云业务还是不错的吧,基本天天都能看到各种大单子
lhx2008
2019 年 11 月 1 日
公有云大厂现在刚刚开始发力 2b,2c 能有多少油水。。
miniwade514
2019 年 11 月 1 日
个人开发者会越来越多,这个方向没错。推 C 端不代表没在推 B 端。
miniwade514
2019 年 11 月 1 日
国内云最烦的就是域名要备案,对这个比较抵触
opengps
2019 年 11 月 1 日
云的价值本来就是企业用户,系统用户量增长之后,线性增加硬件投入可以承载更多用户的弹性伸缩架构才是意义所在。
不然云主机的单机性能那么差,为啥企业还要做看似倒退的选择(物理机单机性能远远高于云主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1521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