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 switch 吃灰多久了?

2019 年 12 月 27 日
 ibufu
我的已经吃灰 8 个月了。
没吃灰的请不要回答。
2366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Nintendo Switch
186 条回复
acthtml
2019 年 12 月 27 日
5 元包邮解君愁
looseChen
2019 年 12 月 27 日
50 叫一手
charlie21
2019 年 12 月 27 日
3 个小时了
lemon6
2019 年 12 月 27 日
3 个月了
root8080
2019 年 12 月 27 日
我猜你没朋友 哈哈哈哈 不然怎么可能会吃灰 (手动狗头
bugcode
2019 年 12 月 27 日
5 月 30 号最后一次打开,半年了,真是厚厚的一层灰…
MC
2019 年 12 月 27 日
12 小时
zhuangku556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去年 3 月份打通塞尔达传说中文版就吃灰了,然后吃灰到 9 月份咸鱼卖了
lsastaaa
2019 年 12 月 27 日
100 叫一手
hensy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大胆点,叫 200
alphadog619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出嘛?最近看到游戏“舞力全开”,想买来给老婆孩子玩?
leeggco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前后玩十几个小时的塞尔达,然后索然无味了
theshyyyyy
2019 年 12 月 27 日
楼上大哥们有没有出的,小弟诚心收一个想,最好日版 or 港版
guog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出吗?买了健身环,却还没有主机🤣
cxknmsl
2019 年 12 月 27 日
@guog,我买了健身环一天就出了
guog
2019 年 12 月 27 日
@cxknmsl 😂为啥
hahahazhou
2019 年 12 月 27 日
不好意思,压一手 201
justfan
2019 年 12 月 27 日
202
WenJimmy
2019 年 12 月 27 日
PS4 PRO 吃灰八九个月了
Alexander321
2019 年 12 月 27 日
压死 520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3276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