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有过这个疑问:电脑能不能放冰箱里?

2020 年 1 月 9 日
 xiaoyazi

公司有几台 24 小时满负荷的 Mac mini,想买这货放里面,会不会产生水蒸气...

1023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 mini
12 条回复
murmur
2020 年 1 月 9 日
看老莱的视频,有测试过电脑装冰箱
lyog
2020 年 1 月 9 日
冷凝水了解一下,分分钟短路报废
kokutou
2020 年 1 月 9 日
你总会拿出来的。。。那一定就会有冷凝水。。。
那晾干的时间就不用了?
murmur
2020 年 1 月 9 日
kokutou
2020 年 1 月 9 日
想办法怼个台式的 CPU 散热器上去比较靠谱。。。
learnshare
2020 年 1 月 9 日
@kokutou 温差会导致在里面也会产生冷凝水,已经不能通电了
Enya
2020 年 1 月 9 日
这个不行,精密仪器恒温防潮箱了解一下,贵不了多少钱
crysislinux
2020 年 1 月 9 日
拿出来再开一段时间?这玩意儿就算在普通冰箱里芯片应该也是高于室温的吧。连接的线路倒是可能有点问题。
ericls
2020 年 1 月 9 日
会热炸的
66450146
2020 年 1 月 9 日
冰箱的功率不够把电脑的温度降下来的,里面会变成烤箱。而且冰箱的压缩机不是为了长时间高负载运行的,这样用容易烧坏
ryd994
2020 年 1 月 10 日
你需要的是增强通风而不是考虑降温
增加风量获得的是近乎免费的自然通风。用压缩机那排出去的每一分热都需要消耗更多能量
去南极建机房,去水下建机房,大厂这么干不只是因为脑子秀逗
nortonlai
2020 年 4 月 14 日
冰箱是保温设备,不是散热设备。正常情况人家压缩机半天才转几分钟,大部分时间靠的是隔热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3663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