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鸿蒙开源了吗?

2020 年 3 月 31 日
 soulzz
突然想起来很久之前的一场技术发布会,现在问一下鸿蒙开源了吗
有没有仓库地址
583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1 条回复
delectate
2020 年 3 月 31 日
——鸿蒙开源了吗?
——ppt 开源不算开源吗?
——那,方舟开源了吗?
——你是哪个部门的,谁请你来的?你是不是不爱国?
iyear
2020 年 4 月 8 日
今天澎湃沙子价了吗?
突然想起来很久之前的一款芯片叫澎湃,现在问一下澎湃沙子价了吗
有没有厂家地址
yujiang
2020 年 4 月 8 日
代码都没有怎么开源?
chinvo
2020 年 4 月 8 日
沸腾就完了,开源你不怕被外国窃取吗!
0hey0
2020 年 4 月 8 日
@iyear
Jirajine
2020 年 4 月 8 日
iyear
2020 年 4 月 8 日
@0hey0 #5 配合演出,要其他版本也可以的😁
loading
2020 年 4 月 8 日
现在哪款手机是鸿蒙系统,买台看看
chihiro2014
2020 年 4 月 8 日
都是套壳,还不如从 Rust 入手开发内核,这点我觉得还靠谱点
nnqijiu
2020 年 4 月 8 日
政治产物
easylee
2020 年 4 月 8 日
记得编译器有开源,在 Gitee 有,然后他们自己还搞了一个代码发布平台。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5800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