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使用了兩週的小米2 16G聯通版,有人要麼?

2013 年 4 月 14 日
 zyAndroid
成色99新, 座標南京。
四月一號入手,在小米商城買的,用了兩週的樣子。
機器沒任何問題,只是用過iOS之後,轉到Android很不適應,即使是MIUI也是一樣。

其實當時是想買了之後刷錘子ROM的,結果發現要六月份才能刷。打算出掉,然後重回iOS陣營

同城面交,異地順豐到付, 價格不能低於1500吧

anyway,有意Gmail: zhaoyu.johnny@gmail.com
163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4 条回复
fangzhzh
2013 年 4 月 14 日
楼主一下黑了仨,android, miui, 锤子
顺便还黑了那啥啥的发布延迟
好高端的黑
tunetoystory
2013 年 4 月 14 日
高端黑+1
qq286735628
2013 年 4 月 14 日
邮箱联系lz了
0bit
2013 年 4 月 14 日
来晚了,楼上要是不要的话,1500,我收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585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