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 13 寸升级没有诚意,要不要购买 16 寸

2020 年 5 月 5 日
 Jianzs

之前比较期待 14 寸,毕竟一直在用 15.6 寸的笔记本,担心不适用 13 寸屏幕,可惜没有发布,并且高配 13 和低配 16,感觉后者更划算一些。

看不少朋友说 16 模具容易出问题,不知道这个需不需要重点考虑。

704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34 条回复
leewi9coder
2020 年 5 月 5 日
算了 已经失望了 准备买 幻 14 了
GTD
2020 年 5 月 5 日
16 寸没啥问题啊,我觉得很香啊,刚一发布就买了,我不知道你说的磨具问题是什么问题,我用的挺好的。
jip
2020 年 5 月 5 日
不管是 13,14,16,如果散热问题不解决,没有太多购买的欲望!
acthtml
2020 年 5 月 5 日
如果在意便携性,那么 13 寸比你现在的 16 寸要好很多。
Badlion
2020 年 5 月 5 日
还有发热和噪音,夏天要来了哦
makeitall
2020 年 5 月 5 日
2020 年了还 8G 呢,还不能自己添加内存条
lvybupt
2020 年 5 月 5 日
要便携就 13,不在乎便携就 16 。
alphatoad
2020 年 5 月 5 日
我感觉 13 寸非丐版还是有诚意的
20015jjw
2020 年 5 月 5 日
13 真的轻便
16 用户表示看到 32g 想换
因为主力工作都是台式机...
16 独显开着的话 cpu 如果满载还是很吵的 不过不编译就还行..
Building
2020 年 5 月 5 日
256 起步就够诚意了,128 那是真尴尬。
juniorzhou
2020 年 5 月 5 日
如果不在意大那么一点,16 寸真的香。
twm
2020 年 5 月 5 日
刚买完,已经申请退款买新的了
ohmyzsh
2020 年 5 月 5 日
ddr3 8G 就别玩了,清库存逗谁呢
ohmyzsh
2020 年 5 月 5 日
偷偷摸摸上架的不会是好货… 豌豆射手党走开 dog
leekayui
2020 年 5 月 5 日
13 出了,16 真香
graceday
2020 年 5 月 5 日
今天体验店还有新款吗,想去体验一下
zhuangku556
2020 年 5 月 5 日
13 寸就是主打便携的,没有便携需求买 16 寸不好么?
michaelzxp
2020 年 5 月 5 日
16 年 mbp15 顶配,继续等,不出全新的不换
Messiv2
2020 年 5 月 5 日
15.6 寸都嫌大。
Stain5
2020 年 5 月 5 日
@makeitall #6 8g+100 刀就变 16g 了
16g 加 400 刀变 32g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6857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