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为什么要从mysql迁移到MariaDB ?

2013 年 4 月 25 日
 kingwkb
看最近发布的MySQL 5.6 改进还是很不错的
442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ySQL
5 条回复
robertlyc
2013 年 4 月 25 日
因为oracle是个绿茶婊
lichao
2013 年 4 月 25 日
可能是不信任 Oracle,对 MySQL 未来没信心
qvvo
2013 年 4 月 25 日
MariaDB的老大会不会等养肥了这个再继续卖一次?
soli
2013 年 4 月 25 日
@qvvo

MySQL在 Sun 活的不错吧。

谁能想到Sun会那么快衰落呢。

只是 Oracle 太恶心。
est
2013 年 4 月 25 日
MariaDB 招了一批以前做mysql 的人。可惜InnoDB的精英还是留在Oracle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691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