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吸引力是啥?

2020 年 5 月 25 日
 asanelder

好像很多女生喜欢娃娃,从小到老。。。

怎么也想不明白那玩意的吸引力是啥?

有女生给俺指教一二么?

377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34 条回复
NotNil1
2020 年 5 月 25 日
[所小到老] 是啥意思?
asanelder
2020 年 5 月 25 日
@NotNil1 错别字,从小到老
puler
2020 年 5 月 25 日
人娃娃还是芭比娃娃
zooo
2020 年 5 月 25 日
我觉得吧 女生喜欢的原因我可能这辈子都不理解

越长大越发现总有一些事情自己完全不能理解,但能够接受就行
ladychili
2020 年 5 月 25 日
不喜欢,指导不了
Ultraman
2020 年 5 月 25 日
你解释一下车,机甲这类对男生的吸引力。。
cabing
2020 年 5 月 25 日
母爱的天性
wangkun025
2020 年 5 月 25 日
先说是不是,再说为什么。
CEBBCAT
2020 年 5 月 25 日
就我之前的经验,女同胞或大妈们给的回复一般是:等你有了娃,就明白了

小孩这种生物,有时候是意外之喜,另一方面生下来肉嘟嘟的可能也确实蛮可爱,就是可能刚生下来事儿多,长大点闹腾,青年了给你找事儿哈哈
morethansean
2020 年 5 月 25 日
觉得有可能是本身母性天生的一点点特质?
不过就跟男生喜欢各种玩具收集各种手办之类的一样,算是一些爱好吧...diversity 本身就是让大家包容而非完全理解,有不同的爱好再正常不过了。
lhx2008
2020 年 5 月 25 日
有点像宠物吧,我不喜欢养,所以也不是很理解
asanelder
2020 年 5 月 25 日
@zooo 认同,必须认同
asanelder
2020 年 5 月 25 日
@CEBBCAT 俺其实不想要孩子,想想教育好他(她)就十分麻烦
asanelder
2020 年 5 月 25 日
@morethansean 哈哈,对的对的,只要不影响对方就行,俺就是好奇一点而已。

另外,也想看看这里有多少女性用户,哈哈
renmu123
2020 年 5 月 25 日
借楼问手办和奥特曼的吸引力是啥
dxgfalcongbit
2020 年 5 月 25 日
雌性激素和孕激素都不是一个水平,鸡同鸭讲。
PbCopy111
2020 年 5 月 25 日
东方不败懂。。。
asanelder
2020 年 5 月 25 日
@dxgfalcongbit 抽时间俺注射一点孕激素,感受感受“母性”的味道
dxgfalcongbit
2020 年 5 月 25 日
@asanelder 那得从小注射才有效果,脑子结构区别都很大,譬如女性的胼胝体比男的大。
Biwood
2020 年 5 月 25 日
因为不喜欢娃娃的人会放弃对后代的抚养责任,那么这些娃娃就会饿死或者被野兽吃掉,长此以往,“不喜欢娃娃”这种基因就会越来越少,剩下的人类基因里必然保留着对婴幼儿的天然好感。

你可能会说有些父母并不喜欢自己的婴儿,那要看不喜欢到什么程度,是否到了厌恶以及抛弃婴儿的程度,那多半是因为基因突变。

没错,“基因突变”和“自然选择”,显然我是在说进化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7539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