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想到北京外环玩玩算作死吗,有什么建议?

2020 年 6 月 23 日
 crystal1992
住在北五环外,已经快半年没进过五环内了,通勤全靠自行车,自身健康有保证,不存在跑毒的情况

想去的目的地是平谷或者密云,密云和我住的地方都是四个多月 0 感染,平谷不用说了,就没感染过。

对这两个区不太熟悉,想去看看自然风景,透透气。 有什么推荐的吗?
318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北京
21 条回复
missqso
2020 年 6 月 23 日
建议不要,弄个什么红码就麻烦了。感染不感染我觉得机率很小,但是码变红的机率还是值得注意吧
crystal1992
2020 年 6 月 23 日
@missqso 谢谢,感觉就像是一次远距离通勤,没有进入风险区域,这样也会红码吗,不太了解它的机制
linzhang
2020 年 6 月 23 日
千万不要,会显示离京的可能
hackerwgf
2020 年 6 月 23 日
通勤自行车的话要不密云水库周边骑行一下?我看同学经常这么玩
cjpjxjx
2020 年 6 月 23 日
有去无回?
tabris17
2020 年 6 月 23 日
@crystal1992 手机放家里就行了
shifttacn
2020 年 6 月 23 日
算,不建议
nnqijiu
2020 年 6 月 23 日
不作不死
kop1989
2020 年 6 月 23 日
远郊最好别去,尤其是交界的地方。主要是容易算离京,到时候说不清楚。
wd
2020 年 6 月 23 日
之前不是有笑话么,去爬了个山提示河北欢迎你,下山了过不了收费站了……
awanabe
2020 年 6 月 23 日
@tabris17 #6 真造成感染扩散..就是牢底坐穿了
wudila
2020 年 6 月 23 日
没事 密云 平谷都是北京境内 不算出北京.不过如果恰好你过去后 那边出现疫情了.那你的健康码就会变红了
shakespark
2020 年 6 月 23 日
都待家里,减少外出吧
WeaPoon
2020 年 6 月 23 日
尽量还是别给自己惹麻烦的好。
xiaowei007
2020 年 6 月 23 日
没事,没出北京,你要想想每天有多少密云和平谷来城里上班的人。
iyaozhen
2020 年 6 月 23 日
没事的 上周才去了怀柔,不要聚集就行
lihua1358
2020 年 6 月 23 日
去北边延庆、怀柔比较好,南边估计不行
missqso
2020 年 6 月 23 日
@crystal1992 机制对我们来说是黑盒子,也没有什么讨价还价的余地
mreasonyang
2020 年 6 月 23 日
要不然朝阳公园溜一圈得了,不过不知道现在那怎么管制的
Suvigotimor
2020 年 6 月 24 日
去怀柔吧,不要去交界的地方,不要聚集就行。

没出北京怎么都好说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8413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