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32G 现在还能出多少钱

2020 年 7 月 12 日
 TonyShng

18 年 2 月官网买的,32G 黑色,9 成新吧,一直贴膜和壳,去年 12 月换的品胜的电池 2130 毫安

https://sm.ms/image/26XrfcUvqACnwuz

https://sm.ms/image/LMfYShDP95FEiU6

https://sm.ms/image/5gjSAViaUzHDZTW

https://sm.ms/image/XDygiuhaO9ejk1c

174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6 条回复
zjupigeon
2020 年 7 月 12 日
早点出,留着后来积灰了,再也不会用的那种
TonyShng
2020 年 7 月 12 日
@zjupigeon #1 嗯嗯 马上就出
superhou
2020 年 7 月 12 日
排队~500 收给老人用。
szx300
2020 年 7 月 12 日
排队收个我玩玩
kekeyu
2020 年 7 月 12 日
我 ye pai dui
lihua
2020 年 7 月 13 日
排队
forgottencoast
2020 年 7 月 13 日
楼主明盘, 我也想要,可以比 500 高。
qcgzxw
2020 年 7 月 13 日
明盘拍卖吧 价高者得
qcgzxw
2020 年 7 月 13 日
想收来听歌
xman99
2020 年 7 月 13 日
我路过, 没有爱思报告看看吗
Malthael
2020 年 7 月 13 日
排队,我出 501
TonyShng
2020 年 7 月 13 日
https://sm.ms/image/pPvk9W17DXSsRF8 这个是爱思报告 只有一个就是去年 12 月换过电池 500 价格不包邮可以么
qcgzxw
2020 年 7 月 13 日
@TonyShng 500 有意,贴个联系方式
TonyShng
2020 年 7 月 13 日
@qcgzxw #13 抱歉了,同事拿去耍了 结贴了
forgottencoast
2020 年 7 月 13 日
@TonyShng 同事要卖的时候请联系我。
TonyShng
2020 年 7 月 13 日
@forgottencoast #15 嗯嗯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8937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