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倒腾旧玩意儿,想 600 内收一块 i7-48xxmq 或 49xxmq

2020 年 8 月 8 日
 xing2387

如题,4200m 有点不够用

141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8 条回复
royzxq
2020 年 8 月 8 日
我去,我 550 出了一套 4870hq + z87
simy
2020 年 8 月 8 日
4600m 卖给二手贩子 500,lz 这个价不太好买到
xratzh
2020 年 8 月 8 日
散热压得住不?
iyuli
2020 年 8 月 8 日
i7-4940mx QS 正显版要不
xing2387
2020 年 8 月 8 日
@iyuli emmmm, 这个价格有点香,虽然我不介意 QS 正显但是这个 57w 好像有点困难。。。
xing2387
2020 年 8 月 8 日
@xratzh 美帝良心 Y510P 来的,本身有 47w i7 的版本,可能应该可以?
xing2387
2020 年 8 月 8 日
@simy emmm,你啥时候卖的。。。。现在淘宝搜 4600m 只有两家一家 530 一家 570.。。你卖了个好价
xing2387
2020 年 8 月 8 日
@royzxq 哇,好价,是不是还带独显的。。。毕竟都粘主板上拆不下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9661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